在收到面試前,對於機場免稅商店抱著極大興趣。

但是網路上搜尋都是偏昇恒昌免稅商店資料極多

采盟面試資料很少,就算有也沒有很詳細的流程

 

所以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寫篇關於面試流程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算是在多年網路查詢資料,一種回饋

 

 

我是在9/14星期日中午收到面試簡訊

上面告知"收到簡訊後,煩請來電回覆面試時間"

 

二話不說,回撥電話約了9/16早上9點半面試

其實我對機場不是很熟悉,由於家住南崁關係,想說搭個亞通或者國光前往。

但心裡還是很害怕時間來不及,於是搭了計程車前往。

 

還沒面試卻花了3百塊的車資,哈哈哈哈

 

 

面試地點約在→第二航廈一樓入境大廳北會面處對面的采盟教室

沒錯就是那間,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。

別傻傻站在北會面處的柱子等嘿~~~~~~~~

 

 

 

 一進去就是有種強大的感覺,五位穿著正式服裝坐著。

加我就是六位面試。

 

雖然網路上徵的職缺寫不限,但是這梯人只取一名

〈大家都看起來好聰明好厲害~~~~~~~~〉

可能是分時段面試,一個時段面試六人選一個吧!!!!!

這是我在猜想,並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子。

 

人事部的聯絡人查看我們的履歷表,告知哪裡未填寫完需補上,在這過程中也發放給我們一張中翻英、日文句子的筆試。

重點來了...面試前在網路搜尋資料早就知道有筆試考句子這件事

但沒有說明是考什麼樣子句子...

那張紙滿滿的服務對話在我面前,我傻住好久...

 

 

依我還記得的句子有

 

請您稍等一下

請問您是直達目的地還是轉機?

請問您是要送人的?還是自己用?

請問您是現金付款還是信用卡付費?

請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?

謝謝您,歡迎你再次光臨

 

我印象中有10句還是8句,很努力回想有哪些句子~~~~~~

 

中:請問您是直達目的地還是轉機?

英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日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考卷表格像這樣↑↑↑

 

 

考卷最上面就有寫說"英日擇一填寫"

所以不用害怕一定要很厲害都會寫~~~~~~~

 

我本人根本亂跳著寫,整個很緊張不知所措...

 

 

收了考卷,跟我們說是測驗大家的能力在哪邊,請各位不用擔心

有些人不會寫但很會說也有,沒寫完不代表你能力不好啦。

 

〈其實我心已經涼了一半...   收卷時我看到前面的英文每句都有寫〉

 

 接下來說明公司福利、工作內容及班制

早班06:00~15:00→200/日〈班制津貼〉

晚班14:30~22:30→300/日〈班制津貼〉

早班供午餐 晚班供晚餐

 

試用期:本薪20000+全勤獎金2000+保障獎金5000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面試總共六位,採兩位一起進去面試,一位面試官〈好像是某個營業部門的經理〉

 

在外面等候時跟另一個女生聊怎麼會應徵這裡

他說因為車禍關係,所以老闆強迫離職............

然後他超緊張的,不斷跟我強調他非常緊張!!!!!!!!!!!!!

 

隔一會,人事部聯絡人叫 跟我聊天的女生打頭陣先進去

他一出來滿臉無奈及懊悔表情。

我問他為什麼... 他說另一位來面試的超會講話超厲害,我在旁邊看傻眼外,我的自我介紹講太少引不起面試官注意,我沒望了..........

 

聽他講完後我抱這必死的決心,一定要把自己像是產品努力推銷出去!!!!!

 

 

 

我被安排在最後一組和去過澳洲打工的姐姐進去~~~~~

 

那個姐姐去過澳洲打工,長相不錯,外型高挑

缺點在於她的自我介紹有些語無倫次。

但他從進來到離開始終保持笑容,面試官覺得很敬業。

 

 

面試官會問的是 請你自我介紹

加上我之前待在百貨業工讀過,對於我的工作經歷非常有興趣,有問我工作心得以及印象最深刻的事情。

大致上我的回答,讓她滿滿意的,也問了我一些沒有問在澳洲工作的姐姐問題。

 

 

 

像是今天來應徵這份工作原因是?

這份工作你具備哪些條件?

如果今天客人要買東西你會怎麼推薦他?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試結束就等3~5日不含假日的等候電話!!!!!!

希望我那一個錄取人〈雙手合十〉

 

今天是面試後的第二天,希望我明天可以接到電話

好想成為采盟人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1125 的頭像
    sabrina1125

    sabrina;;

    sabrina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